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兰德里:哥哥给我们致命打击 纽约主帅:赞美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月9晚,火箭队在主场以105:96击败纽约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布鲁克斯15投8中得到20分,兰德里得到14分。尼克斯队的大卫-李17投12中得到26分12篮板6助攻。

  2009年,火箭队凭借一帮平民球员的不屈不挠的狠劲,在联盟里打出一番新天地,可惜,自从跨入2010以来,火箭队却陷入低谷,连续在3个客场比赛中失利。虽然,最近几天,休斯顿正遭受“超级大寒流”的侵袭,罕见的降到零下4度,但是,今晚依然有15693名球迷,冒着严寒来到丰田中心为处于“严寒”中的火箭队加油助威。

  虽然有全场球迷的助威,但是新年开局三连败的火箭队显然还没有从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对最近状态不错取得三连胜的尼克斯队,火箭队虽然是主场作战,队员开局打得非常沉闷,连续投篮失准,让尼克斯打出14:3。急的脑袋上长满白毛的阿德尔曼赶紧暂停,一通唧哩哇啦的乱叫唤,重新布置了攻防体系,也将梦游般的队员唤醒。火箭队员开始了追分,直到第三节,凭着斯科拉的出色表现,火箭队终于成功实现反超,最终将尼克斯拿下。

  “下半场比赛,火箭队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们加强了防守的强度和身体对抗程度,火箭队确实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你不得不给他们一些赞美之词。下半场,他们投中了许多关键球,而我们却没有。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只是我们没有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虽然输了球,但是赛后的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于球队的表现依然很满意,“我们本来应该能赢下这场比赛的,我们有机会,在上半场我们最多领先了13分,上半场结束时,我们还领先6分,但是,火箭队下半场几乎每投必中,我们没能阻止他们,我们的防守没有上半场做的好。”

  今晚,火箭队卡尔-兰德里的弟弟,尼克斯队马库斯-兰德里替补出场了3分半钟,但是除了1次犯规之外,其他数据均为零,虽然尼克斯输了球,但是能与哥哥通场竞技还是让马库斯非常兴奋:“我和我哥哥虽然都是替补登场,但是我哥哥的表现非常好,他前三节虽然只得到了4分,但是他是在第四节确得到了10分,给了我们致命的打击。我今晚在比赛中,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但是却一无所获,我还需要向我哥哥学习,他打得比我更有侵略性。我期待着再次与他比赛,不过,到时候,我希望能多一些上场时间。”

  今晚火箭队的替补队员得到了48分,而尼克斯队的替补队员仅得到22分,替补队员的孱弱成了尼克斯队输球的主要原因。“火箭队的替补队员打得非常有激情,也更有侵略性。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马库斯谈到火箭队的替补队员时继续说。

  “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我们总体表现还可以,但是某些方面我们还做的不够,如果我们下半场继续破坏他们的节奏,我们将会赢得比赛。斯科拉在第三节开始不断得分,兰德里在第四节几乎弹无虚发(6中5),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10投4中得到12分的杰弗里斯赛后对于尼克斯队晚节不保感到非常惋惜,“火箭队的球员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却抢到了很多篮板,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投篮也失去了准星,这让我们赢球变得非常困难。布鲁克斯打球非常像罗宾逊(尼克斯队员),防守他非常困难,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防守方式并且更加努力比赛,可惜我们没有做到。”

  “火箭队刚刚经历了3连败,他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他们知道怎样赢得比赛。”得到8分的杜洪最后说。

  (呐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