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蒂尔关键篮板定江山 罗宾逊失误匪夷所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噩梦般的客场三连败后,休斯顿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亟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第三节,火箭在布鲁克斯的率领下成功的完成逆转。不过尼克斯的攻击力也依旧犀利,最终79比78领先火箭1分。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安德森的勾手命中。罗宾逊的高位跳投被罗瑞赏了火锅,巴蒂尔抢下篮板,前场巴丁格高位跳投命中。罗宾逊传球失误,巴丁格将球断下,他一路狂奔至篮下,直接扣篮得分。这两个回合的进攻中,我们看见了昔日那个巴丁格又回来了。

  尼克斯暂停之后,罗宾逊和钱德勒先后得手。本德封盖兰德里,将后者的扣篮硬生生摁了下来,可惜兰德里两罚不中。杜洪三分不中,罗瑞则在同一位置命中。李的命中率也在下降,兰德里跳投得手之后,转身打板再得2分,火箭95比88领先了7分。

  官方暂停回来,罗宾逊三分不中,杰弗里斯在兰德里身上打三分得手。小布突破上篮回敬一球。李连续进攻得手,兰德里顶住压力,高位接小布的助攻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兰德里,扣篮得分。火箭保持着5分的领先,时间还有2分钟。

  小布跑投不中,巴蒂尔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洛瑞左翼压哨命中。火箭103比96领先,时间还有1分35秒。罗宾逊带球失误,火箭反击中兰德里上篮得手。小布传球失误,尼克斯好不容易拿到球权,可是罗宾逊翻腕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