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瑞造犯规+助攻无所不能 小布高效连得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噩梦般的客场三连败后,休斯顿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亟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首节的情况来看火箭的形势并不乐观,他们21比32落后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之后,火箭的板凳匪徒开始发力,兰德里跳投命中之后,洛瑞的突破上篮也中。本德防守犯规,巴丁格两罚全中。尼克斯火力也丝毫不减,罗宾逊左翼接李的助攻,三分球再中!兰德里跳投不中,洛瑞顺势补篮得手。火箭35比41仍旧落后。

  暂停回来,李左翼跳投命中。他接杜洪的助攻,面对斯科拉拔地而起将球命中。安德森上篮遭到了本德的封盖,钱德勒摘下篮板。尼克斯反击中,李空切篮下,本德助攻,再得2分。分差重新回到了10分上。

  兰德里和罗宾逊各自出现失误,洛瑞将球断下之后,巴蒂尔右翼底线三分出手不中,好在洛瑞保护住了篮板,安德森左翼跳投再中。钱德勒立刻回敬一球。火箭37比47继续落后。

  洛瑞利用自己的冲击力造成了杰弗里斯的犯规,两罚全中。接着的回合中,洛瑞又助攻安德森暴扣得分。杜洪传球失误被阿里扎断下,可惜兰德里勾手不中,裁判吹罚争球。杰弗里斯将球得到,钱德勒上篮不中,安德森争抢篮板犯规,前者罚球拿下2分。

  双方疯狂的在外线出手,加里纳利、安德森和杜洪均不中。不过加里纳利为杜洪抢下篮板,自己突破上篮将球命中。42比55,火箭这一节还是没能找回状态,时间还有2分钟了。

  火箭暂停回来,斯科拉和巴蒂尔均回到场上。布鲁克斯跑投命中,钱德勒传球失误被阿里扎抢断,小布右翼再中三分。尼克斯频频突破分球,可是最终杰弗里斯右翼的三分还是没能命中。阿里扎抢下篮板,斯科拉反击打成,快攻上篮命中。

  火箭51比57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斯科拉得到12分,阿里扎、小布和安德森各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李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钱德勒得到8分和5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