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12比3开局再遇尴尬 两度打2+1硬汉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噩梦般的客场三连败后,休斯顿火箭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亟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钱德勒的上篮被巴蒂尔封盖,但是尼克斯抢下篮板,大卫李高位将球命中,首开纪录。阿里扎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杜洪右翼的远投也中。尼克斯5比3开局领先。

  小布的传球失误被钱德勒断下,李中距离跳投再中,阿里扎三分偏出,杰弗里斯抢下篮板。尼克斯的进攻中还是大卫李,篮下转身勾手,球擦板入筐。小布的三分也不重,钱德勒再得一个篮板,加里纳利右翼命中三分!12比3,火箭与此前的比赛一样,遭遇了开场的慢热。

  杰弗里斯被小布封盖,海耶斯拿下篮板,可惜传球失误被李断下。后者突破上篮轻松命中。本节还有7分32秒的时候,火箭3比14落后对手,而大卫李一人就拿下了8分。

  一分钟后,斯科拉在低位强攻,转身的勾手终于为火箭打破了得分的困境。钱德勒抢断巴蒂尔后尼克斯快攻,他篮下接球双手扣篮,不想被巴蒂尔干扰,砸在篮筐上飞了出去。

  小布左翼跳投命中之后,火箭的手感逐渐的回来,阿里扎高位跳投也中。杜洪回敬一个三分,小布突破上篮不中,巴蒂尔补篮也不中,不过小布抢下篮板。阿里扎早已经守候在左侧45度角,小布眼到球到,阿里扎三分得手!

  兰德里替补海耶斯上场,全场观众致意欢呼。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弧顶站定,弯下腰来,看准空当击地传球出手,球反弹到了篮下斯科拉的手中。后者立刻转身上篮,在李已经撞上他的情况下仍旧将球命中,还造成李的犯规。

  罗宾逊右侧底角命中三分,斯科拉上篮继续得分。火箭17比22还落后5分。官方暂停回来,洛瑞替补上场,斯科拉再度打三分得手。不过尼克斯火力不减,钱德勒和加里纳利先后得手,阿里扎的防守犯规,又给了加里纳利罚球的机会,尼克斯重新取得了11分的领先。第一节的比分定格在32比21上。

  斯科拉得到10分,阿里扎得到8分;李得到10分,杜洪、加里纳利和罗宾逊各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