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斯科拉也有累的时候 教练:他打的比赛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同时这也是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NBA连续第201场出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斯科拉的表现有着较大滑坡,火箭教练层认为斯科拉过去一年打得比赛太多了,身体处于连轴转的状态,现在疲劳则影响了他的发挥。

  火箭过去三连败,斯科拉虽然分别15分、15分和11分,数据上还说得过去,但是命中率不高,而且篮板分别只有3、4、5个,与他正常的水准相差甚多。而以往,斯科拉是火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火箭总经理上赛季心目中的球队MVP就是这名阿根廷大个子。

  火箭认为斯科拉打得比赛太多了,上赛季他不仅全勤常规赛,而且季后赛打了两轮,打满全部13场比赛。休季时间,斯科拉并没有休息太多时间,就加入阿根廷国家男篮,打热身赛,紧接着就是美洲杯,他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当选MVP。这个赛季开始,斯科拉轻伤不下火线,至今依然是全勤,堪称火箭最大的铁人。

  可铁人也有累的时候。“他现在的表现不如赛季开始,主要还是他过去一年打得比赛太多了,尤其是夏天本该休息,可他还是在打比赛。希望他慢慢调整自己的身体,重新找到以往的能量。”火箭助理教练RJ-阿德尔曼说。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