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尼克斯虽弱但气势足 火箭未来两周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火箭能否终止连败,在此一举。赛前,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尼克斯携三连胜之势,来势汹汹,而火箭三连败,士气相对低迷。火箭未来两周赛程相比之下要容易不少,必须要抓住难得的良机。

  610认为,火箭尽管三连败,但是比赛质量并不差,“公允而论,必须承认火箭打得其实不差,他们一直在战斗,始终没有放弃。只是赛程过于艰难,当然对手打得很好。”尼克斯虽然是东部球队,实力相对较弱,但是气势很足,“他们连胜,球队状态很好,像大卫-李、内特-罗宾逊等状态很好。从整支球队来说,这支球队比以前提高许多。希望火箭能够利用这两天的训练,发现连败中存在的问题,这场对尼克斯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

  接下来的比赛,火箭赛程相对容易,对手实力相对较弱。610指出,火箭必须要利用好这一点,“未来的两周对于火箭非常关键,他们的赛程容易了不少。火箭的关键是重新振作,通过训练重新找到以前的状态,重新开始。如果打好了,这段时间将是火箭的一大优势。”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