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排第7阿帅称已到危机时刻 兰德里:11场有9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经历了12月的充忙之后,火箭队迎来了一个相对轻松的1月。在未来的11场比赛中,火箭队有9场比赛在主场进行。对于已经三连败的火箭队而言,这样的赛程来的正是时候,这不但是球队重组调整的好时机,这同时也是球队重建信心的时刻。

  阿德尔曼说,“我们现在并没有做到应该做的,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和一直说的一直强调的有些差距甚大,我们要通过训练回到以往的表现中,要维持稳定的好表现,和尼克斯队的比赛,是这么样的开始。”

  在过去的三场失利中,火箭队也表现出来了一些积极的一面,例如布鲁克斯的得分能力,例如兰德里的效率,但是火箭队的整体进攻并不能让人满意。

  当然,直到常规赛进行了差不多一半的时候才出现这样的迹象,这对于火箭队而言已经相当不易。火箭队目前还排名西部第七,按照原来的预想,火箭队现在的的成绩可能会差得多。

  布鲁克斯将球队进攻的问题揽在自己的身上,“我们目前的进攻出现了问题,问题在我的身上,在我们这些先发球员身上,我们必须打出一个更好的开局。”

  火箭队现在并没有绝望,但是对于未来三周而言,火箭队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危急的时刻。

  “我已经和全队说了,我们现在到了一个相当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为自己正名,”阿德尔曼说,“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都有机会拿下胜利,但我们没有拿下其中的任何一场。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我们需要用行动为自己正名,需要赢下一些比赛,让我们自己得到放松,这是一个关键时期。”

  火箭队的球员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西部,每一场比赛都非常激烈,每一场胜负都非常关键,”布鲁克斯说,“连续三场失利,这让我们有了掉出季后赛的危险。当你有了连续主场比赛的时候,你必须有所提高。这是重要的时段,我们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这是本赛季中的重要时刻。”卡尔-兰德里也说:“在一月剩余的比赛中,我们还有11场比赛,其中9个在主场,我们必须把握这种优势。”

  当然,火箭队并没有惊慌失措。外界也认为回到主场,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疲劳都能够得到恢复和治愈,只是阿德尔曼希望火箭队上下都能够更加紧张一点,能够更用心一点。

  “48分钟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足够稳定,”阿德尔曼说,“我们必须一起有所表现,必须为自己正名。我希望球员们都能够听到我的话,这非常关键。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曾经回击过外界的质疑。他们愿意倾听别人的批评,他们会做得更好。或许,这种改变在今晚还不会表现出来,但你必须要每场都坚持努力。我们需要努力朝着预定的目标前进,我们需要把握赛程上的优势。”(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