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将重启3年前经典交易 效仿热火签下1个街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裁掉了新秀莱斯特-哈德森之后,他们有可能用这个名额签下一名老将,来为季后赛做准备,不过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交易即将达成。

  凯尔特还有47场常规赛要打,但是他们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裁掉了哈德森,想签下一名老兵的原因。“我们非常喜欢莱斯特,但是阵容里有一个空余名额非常重要,”安吉说。“现在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得到,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来仔细观察,看看他们能否满足我们在季后赛中的需求,而有一个空余名额,能让我们得到一个帮助我们在季后赛中取胜的球员。”

  哈德森被作为控球后卫培养,但是他很明显还没有做好准备。当拉简-隆多受伤之后,是托尼-阿伦顶上了首发的位置,帮助凯尔特人以103比96击败了多伦多猛龙。安吉说凯尔特人曾试图交易哈德森,但是没有成功。

  “他没有得到机会,”安吉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替补控卫的时间大部分都由埃迪-豪斯占据。即使是我们得到了萨姆-卡塞尔之后,埃迪还是得到了大多数的上场时间。上个赛季,我们引进了史蒂芬-马布里,埃迪依然有着更多的上场时间,特别是在季后赛中。”

  “莱斯特没有得到机会。我们试图在截止日前交易他,给他找到一个能够打上球的地方。这也是他和我们一起前往迈阿密的原因。我和他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他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也了解一切可能性,我们已经尽力了。”

  凯尔特人可以效仿迈阿密热火。热火把克里斯-奎因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从而清理出了阵容空间,签下了篮网买断的雷弗-阿尔斯通。

  “我们只是在保持观察的态度,”安吉说。“今年有很多球员可选择,还有很多的到期合同。已经有一些球员被买断了——比如说马克-贾里奇和阿尔斯通——这个趋势会延续下去的。”

  在2007-08赛季,凯尔特人组建了三巨头,在赛季中,他们先后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老将萨姆-卡塞尔和P.J.-布朗,而这两人在季后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最终帮助凯尔特人击败洛杉矶湖人,夺得队史第17次总冠军。上个赛季,凯尔特人故技重施,在赛季中签下了史蒂芬-马布里和米基-摩尔,但是这两人的效果并不理想,而凯尔特人最终止步东区半决赛。(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