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险胜爵士报一箭之仇 格兰杰复出步行者遭狼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灰熊前天刚在客场败给爵士,今天主场报了一箭之仇,险胜爵士;森林狼也在主场过关,力取步行者;雄鹿在最后一节险胜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9-灰熊91

  灰熊(18-17)惊险过关,报了一箭之仇。扎克-兰多夫拿下29分15个篮板,鲁迪-盖伊22分7个篮板,OJ-梅奥14分。

  爵士(19-17)在最后时刻失利。梅米特-奥库16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保罗-米尔萨普15分。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阵。

  尽管少了威廉姆斯,爵士上一场还是主场大胜灰熊。今天到了灰熊主场,他们则没有这么轻松。

  首节灰熊就以33-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此后猛追,在第四节还有2分44秒时,布泽尔上篮得手后,爵士以87-86反超。

  此后2分钟爵士一分未得,灰熊在比赛还有37.2秒时以89-87再度领先。布鲁尔补扣得手后,爵士在比赛还有23.4秒时再度扳平比分。

  梅奥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5.2秒时中投命中,灰熊以91-89领先。爵士仍有机会,可惜迈尔斯在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加索尔的盖帽,功亏一篑。

  步行者109-森林狼116

  森林狼(8-29)结束五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琼尼-弗林和凯文-勒夫各得18分,后者还抢下13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步行者(11-24)大将丹尼-格兰杰在缺阵16场后复出,得了19分,特罗伊-墨菲21分,罗伊-赫尔伯特15分。

  格兰杰首发出场,步行者上半场以62-61领先1分。不过第三节他们崩溃,单节以19-31失利,三节过后以81-92处于劣势。

  步行者最后一节发起攻击。在比赛还有44.3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109-112。森林狼一分多钟未能得分,步行者有机会反超,可惜格兰杰此后的三分不中。威尔金斯在比赛还有9秒时扣篮得手,森林狼以114-109扩大优势。弗林此后抢断得手,两罚两中后,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公牛93-雄鹿96

  雄鹿(15-18)三连胜。迈克尔-里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4分8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27分13个篮板,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3分11个篮板。

  公牛(14-20)三连败。德里克-罗伊拿下了25分9次助攻,洛尔-邓13分7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2分。

  第四节过半时,公牛还以79-73领先。里德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一人连得7分,雄鹿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以82-79超出。公牛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此落了下风。

  比赛还有9.5秒时,罗斯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93-95。里德两罚仅一中,给了公牛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洛尔-邓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