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不敌奇才惨遭四连败 艾弗森22分76人惜负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奇才在主场险胜魔术,后者遭到近三年来最长的四连败;76人在最后一刻失利,惜负猛龙;凯尔特人客场不敌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7-奇才104

  奇才(12-22)苦战过关。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3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20分6次助攻,布伦丹-海伍德18分15个篮板。

  魔术(24-12)遭到近三年来最长的四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其他首发得分都未能上双。JJ-雷迪克和迈克尔-皮特鲁斯各得14分。

  奇才缺少阿里纳斯,今天面对魔术几乎是死路一条,但魔术最近状态也不好,奇才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竟然一举成功。

  前三节奇才以71-77落后。第四节开始后,魔术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贾米森和米勒相继三分命中,率奇才反击。魔术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奇才打出13-2后,以84-83反超。

  比赛还有3分18秒时,奇才以94-86领先。魔术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以5分以内,郁闷地接受败局。

  猛龙108-76人106

  猛龙(19-18)三连胜。克里斯-波什投中了制胜一球,全场拿下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3分6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2分6个篮板。

  76人(10-25)在最后时刻失利,遭到二连败。阿伦-艾弗森拿下了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塞迪斯-杨18分13个篮板。

  两队苦战至最后一秒。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波什两罚一中,猛龙以105-102领先。威廉姆斯还以一球后,76人将比分追成104-105。

  猛龙暂停后,艾弗森抢断得手,不过伊戈达拉投篮时被巴尼亚尼盖帽。猛龙也投篮不中后,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在比赛还有19.7秒时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76人以106-105反超。

  猛龙再次叫暂停。波什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在比赛还有8.4秒时,猛龙以108-106超出。

  76人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威廉姆斯三分不中,遗憾失利。

  凯尔特人85-老鹰93

  老鹰(23-12)二连胜。首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迈克-毕比17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6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5分11个篮板,乔-约翰逊12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

  凯尔特人(25-9)二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21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5分14个篮板,雷-阿伦15分,拉简-隆多11分10次助攻。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

  少了加内特之后,凯尔特人威力大减。上半场他们还以43-39领先,不过第三节只得15分,三节过后以60-68落后。

  第四节老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凯尔特人一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6秒时,皮尔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6-78。毕比还以一记三分,为老鹰稳住阵脚。本节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