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打铁后卫爆发紧咬比分 保罗三节16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黄蜂。

  第三节一开始,篮网还可以咬住比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连连得分,布鲁克-洛佩斯和库特尼-李也各自命中一球,篮网不到5分钟得到11分,将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之内。不过德文-哈里斯在面对克里斯-保罗时完全处在下风,不但自己的不了分、传不出助攻,还被保罗接连突破。两节半时间不到,保罗已经送出12次助攻、得到4分,而哈里斯也只有4分,但助攻仅有2次,是保罗的零头。

  而第一个暂停过后,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见易建联暂时接不到球,索性将阿联换下休息,为剩下的比赛做准备。这一阶段,洛佩斯成为场上核心,但是黄蜂对他采用包夹防守,而其他队友又缺乏有效的跑位和策应,所以篮网始终创造不出很好的得分机会。好在球员们今天的命中率很高,依靠这点,篮网还可勉强与黄蜂周旋。单是库特尼-李,第三节内就投进了3个三分球。

  第三节最后1分钟,洛佩斯盖下埃梅卡-奥卡福的上篮,篮网掌控最后一攻。虽然洛佩斯拉到空位的中投不进,但库特尼-李及时出现在关键位置,在奥卡福身前盗走篮板,并在冲出底线的一瞬间把球回传给肯扬-杜林,杜林投进压哨2分,将分差再次缩至9分。

  第三节结束,篮网72-81落后。易建联本节只打了5分钟,没有得分,而全队最高分是库特尼-李的17分。黄蜂方面,保罗已经送出16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24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