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捍卫主场不想四连败 影帝:光努力赢不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9日(休斯时间1月8日)消息,在结束了令人遗憾的客场之旅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全队今天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训练馆备战明天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

  在三场客场之旅中,最有可能取胜的是第一场对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不过火箭队没能坚持到最后,在领先了大半场之后,最后两分钟被对手反超从而丢掉了比赛。而接下来火箭队也没能带来奇迹,面对强大的对手洛杉矶湖人和凤凰城太阳队,火箭队输的毫无脾气。虽然两场比赛火箭队只输了9分和8分,不过从比赛具体情况来看,火箭队除了偶尔的闪光,始终没有掌握主动权。

  这几场比赛从个人角度来说表现很出色的阿隆-布鲁克斯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表示:“从比赛上看我们在进攻,但是我们没有跑起来,没有让整个球队的进攻活跃起来,球员没有积极地跑动,没有很好的分享球转移球,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我们的进攻轨迹上来,积极地跑动转移球从而找到终结比赛的机会。”

  “看上去你目前每场比赛的得分越来越高,你是怎么看待它的?”有记者问到。“我不怎么太在意这个。我只是在有机会的时候出手得分,并没有刻意去想得分,要得多高的分。我只关心我如何帮助球队获胜。我们必须得打的更充满能量。明天的主场,对方想赢得比赛,我们更想。我们得捍卫我们的主场,我可不想连输4场。”布鲁克斯表示。

  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这三场比赛中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尤其是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这位阿根廷悍将本赛季场均能抢到将近9个篮板球。不过在这输掉的三场比赛中他一共才抢了12个篮板球。对于球队连输三场,路易斯-斯科拉表示:“我们需要打的更努力。”当记者反问到:“是不是你们最近打的不够努力?”斯科拉反驳到:“不是我们打得不努力,每场比赛我们打得都很努力。但是比赛的输赢不是说打的努力就能赢的,这不是努不努力的问题。我们需要在打得努力的同时还要打得更聪明一点。如果你打球的方式不正确,打得不够聪明,那么你打的再努力也于事无补。我们这三场比赛都在非常努力的去打,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都奋力追了回来。对新奥尔良,我们几乎都赢了。对湖人我们有领先过,就算到了最后时刻我们曾经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对太阳我们打得也很努力,领先了很多分数。只是我们在机会来的时候打的不够聪明从而输掉了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把犯错误的几率降到最低。”

  对于接下来11场比赛中有9个主场,斯科拉表示球队已经打了很多的客场,接下来在主场对我们很有利,球队得打的更努力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斯科拉还强调输球是自己的原因,并不是对手多么的强大,当然不能忽视对手的实力,但只要球队在正确的轨道上就能赢得比赛。

  希望火箭队能够找到不足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正,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赢得更多的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