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弟弟献计如何限制哥哥 神鸟:他老说垃圾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截止日期的到来,如果纽约尼克斯不再进行变动,那么马库斯-兰德里本赛季的剩余合约将转变为有保障的合约。那么也就意味着兰德里兄弟NBA赛场的首次碰面很快就要到来。

  火箭将在北京时间周日迎战尼克斯,对于兄弟间可能的相遇兰德里有话要说。

  “他一直以来都在说垃圾话,而且我相信他还会继续下去,”卡尔-兰德里说:“他会早点来休斯顿,然后我们和妈妈祖母一起出去吃饭。他一直在给我发消息,‘我知道你的每一次移动,我会阻止你的,我也告诉了所有的队友,你的移动习惯和对抗手段。’他就是喜欢讲垃圾话,兄弟间的垃圾话,我想那很有趣,尤其是当我们在比赛中有机会相遇的话。”

  美国时间周五,火箭队将结束休息重新开始训练。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话语中不难听出,他有成堆的工作要做。火箭此前的三连败其实都是有机会获胜的,尽管最终还是输掉了,但阿德尔曼最希望看见球队在这个过程中有所进步。

  “我们还没有做到需要做的事情,”阿德尔曼说:“相比较于比赛的关键时刻,我更关心的是我们如何去打球。我更关心整场比赛打得如何。我们必须回到此前打球的方式上来。不是得分的问题,是你如何打球的问题。每个人都要成为比赛的一部分。”

  “我们并没有按照所讨论和计划的方式去比赛,我们像是在场上走着比赛。我们需要的是五个人在场上奔跑,可现在不是。这必须要有所改变。我们不能一组球员这样打,而另外一组那样打。”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