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低薪高能最佳阵容:斯科拉大前 谁比钻石更合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每一个赛季,都会涌现那么些低薪高能的球员,以证明某名总经理的聪明智慧。最近,美媒体就评选出了赛季迄今为止的低薪高能最佳阵容,火箭球员路易斯·斯科拉以大前锋身份荣幸入选其中,不过,在明年夏天,阿根廷人和火箭的合同就将到期,斯科拉是走是留,如今还是悬念一遭。以下便是这份获奖名单:

  控卫:贾森-威廉姆斯(魔术,年薪825497美元)。当初魔术引进这名老控卫,为的就是给J-尼尔森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而在赛季初期,威廉姆斯确实很好地完成了这一任务。前17场比赛,尼尔森均因膝盖伤势缺阵,威廉姆斯作为首发出战,帮助球队打出14胜3负的成绩。在那17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5.1次助攻,每场仅有1.1次失误。迄今为止,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1%,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爵士,年薪457588美元)。当凯尔-科沃尔和C.J.-迈尔斯先后在训练营受伤后,非选秀“菜鸟”韦斯利-马修斯意外获得了杰里-斯隆的赏识,得以进入爵士新赛季大名单。万万没想到,这名小将很快便融入了球队的体系,作为德隆的后场搭档,他先后19次首发出场,场均得到9.5分,命中率达到46.4%。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联盟中,在胜率过半的球队中,只有三名新秀能够获得场均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一位是掘金的蒂-劳森,一位是雷霆的詹姆斯NBA低薪高能最佳阵容:斯科拉大前谁比钻石更合算 -哈等,另一位,就是爵士的马修斯。

  小前锋:安东尼-莫罗(勇士,736420元)。在这个联盟,很少有教练能比老尼尔森更善于发掘年轻人的潜力。上赛季,作为非选秀球员,莫罗就和勇士签订了一份自由合同。不久之后,莫罗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老尼尔森的眼光。上赛季结束,莫罗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6.7%,领跑全联盟。本赛季,莫罗的远程准度依然让人感到恐怖,三分球命中率为43.2%,场均也有12分入账。

  大前锋:斯科拉(火箭,330万美元)。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斯科拉获得更多出手机会,这是显而易见的事。而他的数据,也正在创造三年来的最高值,场均14.4分、8.7个篮板,他的表现,稳稳帮助火箭朝着季后赛目标挺进。最关键的是,除了进攻数据的提升,斯科拉的防守专注度,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中锋:马克-加索尔(灰熊,330万美元)。现在人们才意识到,当年灰熊放弃保罗-加索尔,接着引进他的弟弟马克,并不是一个特别坏的主意。本赛季开始前,马克-加索尔增重15磅,这保证了他在新赛季拥有更出色的发挥。截至目前,马克-加索尔场均拿下14.9分、9.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在灰熊队内,加索尔的作用无人可以取代,当他在场时,球队每百次攻防比对手多得5.4分,当他下场时,球队每百次攻防的得分就会比对手少6.3分,两者相加,他的每百次攻防效率绝对值达到11.7,这个数据在西部所有中锋中排名首位。

  与此同时,相对低薪高能阵容,美媒体还评选出了本赛季高薪低能的最“烂”阵容,入选者分别是:T.J.-福特(步行者,850万美元);拉里-休斯(尼克斯,1370万美元);佩贾(黄蜂,1340万美元);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1640万美元);埃迪-科里(尼克斯,1050万美元)。有球迷纳闷,为何麦蒂没入选?原因很简单,因为美媒体的这份榜单不涉及两类人:一类是重伤号(尽管麦蒂已复出,但还是被化为重伤号);第二类是正在履行新秀合同的那些年轻球员。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