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使姚明也可能被交易 为球队利益麦蒂去留还是个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3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虽然麦迪已经确定要离队,但火箭其他球员可不敢太放松。北京时间1月5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采访时,不但继续兜售麦迪,还表示火箭阵中没有非卖品。换言之,在目前的这支火箭队中,即使是核心姚明,也有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

  “我认为在目前这支球队中没有非卖品,当然前提是交易能够帮助我们球队,能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莫雷说,“我们球队中的这些球员都很优秀,而且我也非常喜欢他们,但我工作的职责就是尽可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如果有好的交易机会摆在我面前,而我不去做,那我等于是在犯错。要是我们能再得到一些其他球员……不过现在看来,我们要达成一项交易会很难,球队打得还不错,真的想提升,我们就必须找到足够优秀的球员。如果这样的机会出现,我们一定不会放过。如果不出现,我也满意球队现有人员搭配。”

  既然谈到交易,莫雷不得不说起麦迪。“我并不认为这件事情(与麦迪分手)不正常,我也理解大家对这件事的不同看法,不过从主教练和我的角度来看,不管是对他还是对这支球队来说,这件事情处理得很公平,”莫雷说,“我认为主教练做得非常不错,但不幸的是,麦迪的想法与教练组发生了冲突,他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在教练们看来,这样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因此我们大家坐下来商讨,并最终做出了开始交易他的决定,对双方来说,这是个最好的决定。”

  莫雷还表示,很多球队都想得到麦迪,但火箭不会简单就把他送走。“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很多,但我们还在等待更多更好的报价,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一个真正成型的交易方案,”莫雷说,“我们想寻求一个合理的交易方案,但在这个联盟,大家都会等到交易截止日前才会做出行动,因为各支球队都在期待对方做出让步。或许只有等到那个时候,某些球队才会提出一些相对公平的交易方案。当然,如果我们遇到合适的交易机会,说不定我们就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麦迪。”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