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逼迫篮网买断街球王 手握易建联谁敢得罪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大早奇奇·范德维奇就接到了电话,电话那头是丹·费根,阿尔斯通的经纪人。谈的就是要篮网将自己的代理人交易出去或者是买断的事情。

  “当时丹的态度很强硬,这让奇奇很意外,篮网其实还打算留下雷弗的,最少到这个赛季结束。”一位奇奇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说。

  最终,篮网方面同意了买断阿尔斯通的合同,而街球王,有机会和热火签约。这一切,发生的都很突然。原因,和经纪人丹·费根的强势有关。

  丹·费根在NBA所有的经纪人中排第四,他的最佳体育经纪公司,代理的球员工资总额达到一亿两千七百万美金。费根在篮网代理的球员,算上阿尔斯通就有5个,剩下的4个是易建联、考特尼·李、纳胡拉和海耶斯。

  不能低估经纪人在NBA中的力量,有消息称篮网之前宣布执行阿联的下赛季合同,里面掺杂着费根的一些原因,因此有“篮网不敢得罪费根”这样的说法,阿联本赛季复出后打出惊人表现后,更加提升了费根在篮网高层心目中的地位。

  阿尔斯通离开是为了争取一份新的合同,篮网用210万买断街球王所剩的305万工资,如果再和热火签约,阿尔斯通相当于本赛季有了双份的收入,而费根也会从提成中再赚上一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费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