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星提前复出扛起责任 阿帅:他必须投中那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菲尼克斯报道

  在菲尼克斯,巴丁格大小算是个人物。

  巴丁格是亚利桑那大学的,在这个篮球盛行的城市里,能蹦善投的巴丁格有不少球迷。和太阳比赛之前,早早来到球场练习的巴丁格看到了太阳总经理科尔,跑过去打招呼。这一聊可就没个头,火箭的助理教练坐在场边,眼巴巴地等着聊得喜笑颜开的巴丁格。好容易聊天结束,随队做广播直播的克雷格冲他喊道:“小伙子,这可是不允许的,你怎么能自己跟其他球队的总经理谈判呢,你的经纪人呢?下一份合同谈得如何啊?”老实腼腆的巴丁格被逗得不好意思,脸红脖子粗。

  距第一节结束还剩下2分26秒,巴丁格被阿德尔曼换上场时,看台上还响起了稀疏的掌声。有球迷大声吆喝:这不是巴丁格吗,他怎么去火箭了,这家伙可能得分啊。这是他扭伤脚踝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他也终于再次投中三分了。投手巴丁格说:“虽然六次出手只投中一球,可总比前一个晚上好。老将们告诉我,要顶住,受伤回来之后肯定会经历这样的适应过程。我相信他们,他们跟我分享过很多经验,都很有效,所以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能投得更好。”

  打了两场比赛的巴丁格并没有痊愈。他试图用原来的方法奔跑,投篮,可发现自己的起跳高度总是会差一点点。和太阳的比赛里,巴丁格像从前一样冲在快攻的最前面,洛里看到他的身影,远远地把球往篮筐上抛去,准备来个空中接力。可跃起的巴丁格没能抓住皮球,落地后只好郁闷地冲回去防守。他说:“感觉挺明显的,到了下半场,感觉有些酸酸的,肌肉也比往常要紧。我想再过两场就好了,只要我按照队医要求的去做,应该能恢复到百分之百。”比赛之后,队医叮嘱到必须用冰敷脚踝至少十分钟,巴丁格很听话。

  其实巴丁格已经比医生预计的恢复期提前了大约一个礼拜,他自己也很高兴:“我很年轻,年轻人的恢复速度应该很快。不过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尽快回来,有些空当的机会我没能投进,出手了11次只得9分,我应该比这做得更好。”阿德尔曼需要巴丁格站出来得分:“他能尽快回来对我们很重要,除了肖恩(巴蒂尔)之外,我在三号位上的选择并不多,当他能在外线命中投篮时,我们的进攻手段就更丰富,对手也更难防守我们。”

  在菲尼克斯,阿德尔曼让巴丁格打了23分钟,虽然首发的巴蒂尔能防守,可近几场比赛他的命中率低得吓人。于是,巴丁格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巴丁格说:“再给我两天,我相信自己的恢复速度,我会更好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