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和詹姆斯当选NBA东西部当月最佳 小皇帝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NBA6日公布了本赛季第二个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湖人队的科比和骑士队的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当选NBA东西部当月最佳小皇帝连任 分别捧起了西部和东部联盟最佳运动员奖杯,其中詹姆斯是连选连任。

  在刚刚过去的12月,科比场均为湖人队贡献31·3分,这一分数在全联盟无人能敌。在科比的帮助下,湖人队上个月取得了12胜3负的西部最佳战绩。此外,他场均5次助攻、1·9次抢断、85·7%的罚球命中率和40分钟的出场时间均在西部排名前十之内。而且上个月他还两周当选周最佳运动员。

  詹姆斯上个月28·6分的场均得分领跑东部联盟,同时每场7·6次助攻在东部排第二,1·7次抢断列第四,同时他每场还抢篮板7·4个。他领衔的骑士队上个月的战绩为14胜3负,创造了本队史上12月最佳战绩。与国王队一役他拿到本赛季第二个三双,与老鹰队一战他收获的48分为本赛季个人之最。

  获得12月最佳球员提名的队员有: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山猫队的华莱士、勇士队的埃利斯、快船队的卡曼、雷鸣队的杜兰特、魔术队的霍华德、热火队的韦德、灰熊队的兰多夫、尼克斯队的大卫·李、开拓者队的罗伊、猛龙队的波什、爵士队的布泽尔和威廉姆斯。(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