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评阿里纳斯遭禁:不惊讶这结果他确实该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缺少了队中头号得分手的情况下,华盛顿奇才队自然不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对手。北京时间1月7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均衡表现,骑士队主场以121-98轻松击败了奇才队。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因为藏枪事件而受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停赛处罚,“就像一阵乌云飘到了我们头上。”后卫斯蒂文森说:“我们因此受到重创,甚至在常规赛中的节奏会被打断。”斯特恩称之所以让阿里纳斯停赛是出于他目前的状况不适合出现在比赛中为由。

  詹姆斯小皇帝评阿里纳斯遭禁:不惊讶这结果他确实该被罚 贡献了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而他仅仅只打了3节比赛,沙奎恩-奥尼尔则有17分进账,同样他也只打了17分钟,比赛从一开始便失去了悬念,而骑士队不仅迎来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也赢得了最近15场比赛中的13场。

  阿里纳斯平日就爱开玩笑,但这一次他的队友们可怎么都笑不起来了,“这件事将整支球队拖入了糟糕的局势下。”安托旺-贾米森说:“太不走运了,但我们还是需要找到办法克服困难并将这件事抛在脑后,尽管比赛的结果很令人失望,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而队中的两位球员作出了很不应该的事情,因此我们必须为之复出代价。”

  在得知自己将被停赛前,阿里纳斯还随队一同来到了克里夫兰,而讽刺的是,整支奇才队在下了巴士之后还需要经过金属探测器的检查,这不由让他们又会想起了是什么让自己的队友陷入麻烦。

  在谈到阿里纳斯的停赛时,詹姆斯则显得很平静,“惊讶?不,坦白说,我一点都没感到惊讶,人们已经询问过我有关此事的看法以及预测,只是我没料到这竟然会是无限期停赛,相信对于阿里纳斯的打击会很大,我了解他,他很热爱比赛,现在的局势会让他很难接受,但有时还是需要给予一定的惩罚。”奥尼尔也被问及此事,不过他则闭口不谈。

  阿里纳斯的停赛很大程度上将会令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感到十分困扰,在最近的16场比赛中,奇才队已经输掉了12场比赛,他们整整落后分区领头羊多达12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扭转局势,所以我们真的需要尽快忘却那些令人窘困的事情。”贾米森说:“事实就是如此,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而且对于我们而言,打好比赛也是最主要和重要的事情。”(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皇帝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