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主帅:兰德里有点不可思议 这场比赛实在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110比118不敌太阳,遭遇赛季第一次三连败。尽管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前锋卡尔-兰德里拿到31分,但还是不低对手,太阳四人轰出20+。赛后,菲尼克斯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阳这场应在决心果敢,而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非常出色,给他们制造了很大麻烦。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金特里高度赞扬了火箭,“他们的后卫布鲁克斯,实在难以防守,他的速度太快了,他们的卡尔是一位非常好的内线球员,他有力量,而且速度很快,可他还有外线,实在是不可思议。这是一场很有质量的胜利,我们赢得不易。”

  赛后,金特里连呼疯狂,这场来来回回过山车般的比赛,高度考验着他的神经,“一会我们领先6分,一会落后4分,一会我们领先10分,一会又落后10分、5分和7分。这场比赛实在疯狂,好在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最终我们顶住了压力,球罚进去了。这真是一场大胜。”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