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阿里扎低迷只因上场时间过多 多给巴丁格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前火箭球员、FOX西南台评论员麦特-布拉德在接受休斯顿610电台采访时详解了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陷入低迷的原因,他认为在于阿里扎上场时间过多,应该多分配给新人蔡斯-巴丁格一些时间。

  火箭上一场败给湖人,布拉德认为火箭其实打得不错,“火箭显示了他们很强的竞争力,只是没有好到取胜的地步。第四节,火箭追了回来,但是没有把握最后的局面。”他还认为,火箭之所以裁掉迈克-哈里斯,是因为后者在火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与其让这名后卫长期坐冷板凳,还不如让哈里斯去其他地方寻求机会。

  火箭本赛季的新援阿里扎在开局火热之后,最近一段时间陷入低迷时期,投篮命中很差。布拉德认为,阿里扎低迷还是因为上场时间过多,“他现在上场时间接近40分钟,这差不多是他职业生涯以前的两倍,这让他无法承受。NBA赛季很长,在阿里扎陡然上场时间暴涨之后,他会感到疲劳,而按照我以前在NBA打球的规律,疲惫的时候,投篮命中率肯定不好。这个上场时间肯定多了。”

  上一场比赛,巴丁格回来,重返火箭阵中,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打了几分钟,还显得有些锈,但在缺席了那么多比赛之后,这是正常的现象。从长远来看,巴丁格肯定会给火箭带来很大帮助。”布拉德认为应该给巴丁格多一些时间,从而减少阿里扎的上场时间,这样对大家都好,“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越打到最后,体力就越重要,阿德尔曼或许该考虑想到解决的办法。”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