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老鹰半主力扩大分差 篮网新人投中首个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 篮网队客场挑战老鹰,这是篮网的背靠背比赛,昨天他们在主场输给了雄鹿。三节战罢,篮网70-89落后。

  第四节还剩7分30秒时,老鹰队已经104-76领先了28分,主队已经陆续换上替补球员,而篮网队仍然坚持用首发在打,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和德文-哈里斯都在场上,但这些球员都无法打破得分荒。终于老鹰将分差扩至30分后,篮网主帅范德维奇换下哈里斯,让新交易来的克里斯-奎因出场。

  两分钟之后,篮网看到没有任何扳回的希望了, 于是范德维奇换上纯粹替补阵容,希恩-威廉姆斯这样鲜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也上来了。此时的比赛节奏更加快,而两队分差始终在30分左右。

  在比赛还剩2分11秒结束时,新加盟的克里斯-奎因终于在零度角觅得机会,出手投中一个三分球。

  最后一分钟,篮网85-117落后,完全失去了胜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