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火箭丢掉安身立命因素 巴丁格必须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太阳,这均是两队背靠背的第二场。赛前,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火箭如果要想有好的发挥,板凳必须要有所发挥,而全场的胜负手将在于查克-海耶斯是否能够阻挡状态火热的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在总结上场败给湖人的比赛时,610认为火箭丢掉了他们安身立命的一些因素,“火箭表现得有些懒散,他们的速度、能量、外线防守,都有所缺失。”他们指出新人蔡斯-巴丁格上一场复出,表现得还有些生锈,“火箭以前获胜,火箭板凳发挥很重要的作用,但是上一场除了兰德里,都陷入挣扎之中,这样状况下,火箭很难赢球。火箭如果要有好的发挥,板凳上必须站出来,其中,巴丁格至关重要,他的得分能力,他的能量和侵略性,都是火箭所需要的东西。”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时,610认为两个队状况类似,都是背靠背,而且都是星夜兼程,赶往菲尼克斯,唯一的区别是太阳是主场,火箭是客场,“对于火箭来说,球的移动至关重要,这要看阿隆的掌控。火箭还要打出很高的能量。此外,一个对位相当重要,这就是查克能否阻挡对方的斯塔德迈尔,后者的状态目前非常好。”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