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正式道歉:对不起球迷队友 想早点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正式对外发表声明,决定将阿里纳斯无限期停赛。而得知了自己被处罚的消息之后,大将军也终于变得安静,对球迷以及媒体进行了道歉。

  全文如下:

  “由于我的行为而遭到了联盟的禁赛处罚,我感到很糟糕,我明白联盟这么做的理由,对此我只能对我的队友以及球迷说一声抱歉。”

  “虽然我并非有意伤害任何人,或者对任何人表示不尊重,但我在持枪事件后选择幽默的方式处理,是一种极其错误的决定。我想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今天早些时候,我已经和斯特恩通话并进行了道歉,我希望我们早一点坐下来谈谈这件事儿,我希望能早点回到篮球场。在这期间,我会配合这件事儿的调查,无论是联盟还是那些执法人员。”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