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前五投全失毫不气馁 连续中投令解说感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7日,新泽西篮网进驻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在背靠背的比赛里挑战老鹰。

  篮网旅途疲惫开场明显不在状态,而老鹰近况不佳正憋着一肚子火。开局约什-史密斯连得5分,乔-约翰逊和玛尔文-威廉姆斯连续外线精确制导,老鹰半节打出17-3的悬殊比分。

  篮网这边开场前11投全失,易建联连续内线强打,但在扣篮王史密斯的惊人运动能力面前,阿联显得还是有些忌惮,打得缩手缩脚。不过阿联在内线进攻失手后还是有连续冲抢前场篮板的表现,他有身高优势应该好好利用,而不是只看到对手的长处。

  篮网手感真是比严冬还要寒冷,直到首节还剩5分54秒时,他们才由替补球员贾维斯-海耶斯命中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易建联随后也开始在中远距离寻找机会得分,他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命中,让老鹰主场解说员也感概,“这个大个子确实会投篮!”

  可惜篮网状态出的太晚,老鹰整体实力强悍,迈克-毕比、艾尔-霍福德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继续给篮网施加压力。第一节结束,老鹰32-15大比分领先。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