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手感不佳2节抓7板 鹰王三分雨打漏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 篮网队客场挑战老鹰,这是篮网的背靠背比赛,昨天他们在主场输给了雄鹿。

  易建联今天手感比前几场比赛差了不少,第二节还剩3分半钟时,阿联的投篮是10投2中,得到4分。不过今天阿联的篮板球相当不错,两节比赛没打完已经有7个。

  篮网38-54大比分落后,完全是因为乔-约翰逊的出色发挥,鹰王也是两节没打完就三分球5投4中。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