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复出或使火箭裁员 前途未卜哈里斯并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众所周知,NBA联盟在1月10日之后,就将把在册球员的非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但对于火箭队中拿着非保障合同的麦克-哈里斯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随着蔡斯-巴丁格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哈里斯在火箭队中的地位岌岌可危,并且随时有可能被火箭裁掉,但近日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哈里斯的表态却是,他并不会为此感到担心。

  “这不是我心里需要考虑的事情,”哈里斯说,“我无法控制这样的状况,所以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不会去考虑它。这(留下或被裁掉)只是球队在商业方面的运作,我已经经历过很多类似的情况。现在,我在面对这些事的时候已经变得非常成熟,我会欣然地接受事实。很多时候,你只有再加把劲,脚踏实地的努力干下去,才会得到应得的结果。”

  在12月23日同火箭签下无保障合同以来,哈里斯共为球队出场过2场比赛,总共上场12分钟,并且只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得到5分和3个篮板。

  而对于火箭新秀巴丁格,他已经因左脚踝的伤势缺席了球队的7场比赛,不过好在一切已经过去。昨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阿德尔曼终于将他派遣上场。

  “太辛苦了,受伤的日子令人非常沮丧。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比赛,但却帮不上任何忙。”巴丁格说,“我很高兴能现在我回来了,希望我的努力能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

  对于巴丁格的回归,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显得非常高兴,“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阿帅说,“他替补出场总是能带来得分,他很积极的跑动,并充满能量。对于巴蒂尔和阿里扎来说,巴丁格就是他们很好的补充。”

  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第2轮才摘下的巴丁格,本赛季已经成长为球队替补席上重要的一员。在巴丁格为球队出战的26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8.2分,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