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曝篮网欲换山猫前锋 收购案完成才可做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 据ESPN专家克里斯-谢利丹报道,山猫队的前锋鲍里斯-迪奥是多支球队的交易目标,篮网队也是其中之一。

  迪奥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锋线球员,技术多样化,能够传球也能够投篮。不过迪奥的球风偏软,尽管他一直被当做首发大前锋派上场,但他履行的职责更像一名小前锋。所以就算篮网对迪奥有兴趣,易建联也不会受到很大威胁,因为阿联早已经向劲爆型大前锋发展。

  以本赛季开始阶段的状态来说,迪奥无疑是很多球队追求的目标,当时他的状态极佳,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不过刚刚过去的12月,迪奥糟糕的表现给他减了不少身价。从11月25日对猛龙拿下5分这场比赛算起,迪奥在19场比赛中只有1次得分上20,得分上双场次不过才3场。对于一名首发球员来说,这个数字是不合格的。而昨天山猫击败骑士的比赛,迪奥出场38分钟,5投0中竟然吃了“鸭蛋”,个人状态已经跌至谷底。

  不过谢利丹表示,篮网板凳上坐着一群可有可无的球员,他们都可以成为筹码。与其将这些人扔在场下不用,还不如换来些新人碰碰运气。像鲍比-西蒙斯、埃杜阿多-纳胡拉、约什-布恩、托尼-巴蒂等几个内线球员都可以走人,但他们当中,看起来比较有交易价值的也就是巴蒂,因为他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不过仅一个巴蒂是换不动迪奥的,而其他几人又缺乏吸引力,所以关键还看篮网愿不愿意在交易中放入年轻球员。

  篮网的几名年轻人都有不俗的运动能力,比如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CDR是首发小前锋,而泰伦斯由于言语不当影响了其队中地位,但两人都有不错的前景,所以篮网肯定会认真考虑是否把他们放走。

  另外,俄罗斯富豪米凯尔-普罗霍洛夫收购篮网股份尚未完成,而球员属于球队资产,特别是有潜力的年轻人,所以在普罗霍洛夫正式完成收购之前,篮网很难做出大手笔交易。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迪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