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高层否定与火箭交易 公牛两将吸引力更胜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奇才高层否定与火箭交易公牛两将吸引力更胜麦蒂
(巴特勒卷入交易流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华盛顿时报》记者琼斯撰文表示奇才方面已经叫停了所有的交易谈判,不过24小时之后,情况似乎有所好转。而之前热炒的交易麦蒂也告一段落,奇才队表示并不会考虑和火箭交易。

  据奇才某高层官员表示,球队已经展开了新一轮的交易谈判,球队想送出的筹码依然是队内的核心球员卡隆-巴特勒。不过这位奇才高层官员基本已经明确,这次交易的对象并非媒体之前报道的休斯顿火箭,而是芝加哥公牛或者迈阿密热火。

  巴特勒的年薪为1003万,芝加哥方面给出的筹码则是科克-辛里奇(950万)与杰罗姆-詹姆斯(660万),这样的话,奇才在这笔交易中还要搭上647万的迈克-詹姆斯。

  奇才方面想送走队内的大合同球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此前媒体预计,奇才更多的原因是为了甩掉薪金包袱,不过华盛顿人表示,为了提升目前糟糕的战绩,不排除会交易到一些大合同但能给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辛里奇和詹姆斯奇才高层否定与火箭交易公牛两将吸引力更胜麦蒂 的谈判恰恰就是这样。

  至于迈阿密热火能给出的筹码目前还不清楚,但从专家的口吻来看,奇才更倾向于与公牛交易。另外,此前雅虎体育给出的卡隆-巴特勒等人交易麦蒂以及斯科拉的谈判也将肯定被否定。而之前阿里纳斯与麦蒂的交易,也被高层直接回绝。

  当然这一切的交易还要等到阿里纳斯的事情处理完毕,奇才高层目前对更衣室的持枪对峙事件感到很头疼,几位领导都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纳斯将于北京时间周二接受警察的询问,而届时一切都会有个明朗的答案,随后奇才的交易将会正式开始。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