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发飙胜步行者43分 艾弗森17分76人力克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尼克斯发飙胜步行者43分艾弗森17分76人力克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尼克斯在主场大胜步行者43分;76人在客场击败掘金,阿伦-艾弗森终于在旧主面前扬眉吐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9-尼克斯132

  尼克斯(14-20)二连胜。他们一度领先48分,这是NBA本赛季最大差距。尼克斯最终胜出43分,与队史最大分差获胜的比赛还有5分的差距。三人上了20分,威尔森-钱德勒23分,大卫-李22分16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8个篮板。艾尔-哈林顿15分,内特-罗宾逊今天11投仅2中,得6分。

  步行者(10-23)昨天大胜森林狼,今天则遭到痛击。卢瑟-海德得了18分,迈克-邓利维12分,新秀AJ-普莱斯11分。

  尼克斯几乎在首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他们频频中远距离开火,而且命中率奇高,一开场他们就打出9-0,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就以20-5取得15分的优势。步行者在尼克斯的猛轰之下迷失,首节就一度落后了24分,以16-38落后结束。

  第二节尼克斯继续狂攻,以74-43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尼克斯收势不住,下半场还在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以107-62领先了45分。双方本节最大差距达到48分。

  在最后44分钟,尼克斯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后一节步行者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9分以下。

  最后15场比赛胜出10场,尼克斯开始向季后赛圈逼近。

  76人108-掘金105

  76人(10-23)自艾弗森复出后4战3胜。艾弗森拿下17分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6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塞迪斯-杨各得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最后时刻罚失两球,差点酿成大祸,不过他抢下一个关键进攻篮板,全场得8分7个篮板。

  掘金(21-13)几乎大逆转。内内-希拉里奥拿下24分15个篮板,泰-劳森23分9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和肯扬-马丁各得17分。卡梅罗-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继续缺阵。

  艾弗森回到76人后,首战就是面对旧主掘金,不过失利,接着对另一支旧主活塞也饮恨。受伤复出后,艾弗森再次碰到旧主,终于一尝胜果。

  虽然少了两名大将,但掘金火力不弱,首节以36-27领先。艾弗森在第二节弹无虚发,单节拿下10分,76人一度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9-69落后。

  第三节还有3分32秒时,艾弗森造成JR-史密斯犯规,两罚两中后,76人以75-74超出。掘金在本节最后2分14秒一分未得,76人连得9分,以84-76领先结束前三节。

  卡尼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76人连得7分,以91-76拉开差距。

  不过掘金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31.8秒时,内内两罚一中后,他们完成14-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03-105。

  76人在最后4分16秒只投中一球,丧失两位数的领先。伊戈达拉此后两罚也仅一中,被劳森抢投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1秒时,76人只以106-105领先1分。

  格林也两罚一中,还好伊戈达拉抢下进攻篮板,伊戈达拉这次仍是两罚一中,留给掘金5秒。

  阿弗拉罗最后三分不中,76人才涉险过关。(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