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八一七人得分上双胜河南 辽宁轻取北京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WCBA第十轮全面开战。八一主场86比82逆转战胜河南取得两连胜,而卫冕冠军辽宁在主场85比59大胜北京,同样取得两连胜。积分榜上,八一以9胜1负的战绩傲视群雄,北京、沈部以及河南紧随其后。

  八一86-82河南

  八一坐镇主场迎接劲旅河南的挑战,首节双方互有攻守,战成17比15,八一队稍稍领先。但第二节河南队抓住八一队的几次失误,在主力纪妍妍的带领下连连得分,单节净胜了八一队8分。下半场主队作出调整,依靠默契的配合将比分追上,并在最后一节实现对河南队的反超,最终以86比82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八一队上场的7名队员全部得分上双,陈丽莎和陈丽新各拿到16分,宋晓云拿下12分7次助攻。河南队纪妍妍获得全场最高的27分,外援凯蒂-玛特拉也得到了18分。

  辽宁85-59北京

  辽宁队主场面对北京,双方首节进入状态很快,进攻端各有不错的发挥,首节双方战成18平。第二节辽宁队突然发力,外援卡拉布莱克顿表现活跃,不断为辽宁队拿下分数。而北京队似乎难以找到有效的得分方式,在辽宁队内线严密的防守面前,北京队的外线也找不到手感。本场北京队3分球13次出手仅命中一球,这也给了辽宁队很大的机会。第二节与第三节,主队就净胜客队26分。正式凭借这两节建立起来的优势,辽宁队最终85比59轻松战胜对手。

  本场辽宁队卡拉布莱克顿拿下30分10个篮板,国手张伟获得15分。北京队方面迪马亚·沃克砍下22分,赵晖有11分3次助攻入账。

  山东89-103江苏

  江苏队客场挑战山东,实力上的优势使她们在第二节打出了33比15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优势。主队虽然在下半场奋起反击,但江苏队始终没有将优势拱手相让,最终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山东队则遭到了开季10连败。

  本场江苏外援艾莉得到35分为全场最高,许诺也得到23分。山东队姜方拿下21分11个篮板,程丹得到18分5次助攻。

  上海68-62广东

  双方本场力拼防守,这使比赛失误不断,第二节双方单节仅只有9比10的得分。而最后一节竞争激烈,比赛结束钟声响起时双方战成54平,进入加时。在加时赛中上海队发挥更为出色,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68比62艰难战胜了广东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上海队冯怡得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曾美玲也有20分入账。广东队的卡什拿到22分,魏伟收获10分。

  浙江76-84云南

  双方前三节比分紧咬,最后一节云南队突然在进攻端找到感觉,打出了26比14的高潮,从而客场取胜。外援格林华特为云南队拿下26分,邵婷婷也有22分。浙江队申彬彬轰下30分,郑博文也拿下12分9个篮板。

  沈部90-78黑龙江

  双方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5-13、21-19、18-19、26-27。沈部利用苗立杰和张晗兰的优异表现拿下比赛,她们分别得到21分5次助攻和23分4次抢断。黑龙江队方面外援杰西卡尤27分进账,马怡鸿得到18分。

  (樟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