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矮脚虎41分尼克斯加时射鹰 魔术三分如箭客场捕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矮脚虎”内特-罗宾逊复出,砍下了41分,率尼克斯在客场加时击败老鹰;魔术在遭到威胁时,祭出三分法宝,客场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的综述:

  尼克斯112-老鹰108(OT)

  尼克斯(13-20)成为NBA唯一客场两度击败老鹰的球队。罗宾逊复出,替补出场的他在加时拿下了11分,全场24投18中,贡献本赛季最高的41分,他还助攻8次,抢下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4分1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

  老鹰(21-11)本赛季首次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4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22分19个篮板,迈克-毕比11分。

  老鹰此前本赛季只在主场输了三场,其中有一次就是拜尼克斯所赐。新年第一战就在主场碰到尼克斯,老鹰志在复仇,遗憾的是,他们碰到被“关”了一个月才复出的罗宾逊。

  尼克斯证明他们能在客场击败老鹰绝非偶然。开场后双方针锋相对,罗宾逊被主帅弃用14场后今天复出,一个月没打球,让罗宾逊憋着一股劲,上场后频频开火,第二节他两度三分命中,单节得10分,尼克斯上半场以55-54领先。

  老鹰在第二节以26-12胜出,尼克斯本节完全失去状态,而罗宾逊本节只出手一次。三节过后,尼克斯以67-80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以82-67领先了15分,但罗宾逊发飙,不断出手命中,他一人包办了尼克斯本节最后8分,在本节还有11.3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9-99。老鹰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罗宾逊本节得了14分,以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了加时。

  罗宾逊加时仍手感火热,比赛还有2分09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老鹰投篮不中后,罗宾逊又三分得手,尼克斯以111-105扩大优势。老鹰此后仍投篮不中,罗宾逊罚中一球后,胜利已经成为尼克斯的囊中之物。

  尼克斯加时得了13分,其中最后11分都为罗宾逊所得。可以说他一人为尼克斯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魔术106-森林狼94

  魔术(24-8)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10投5中,拿下21分,马特-巴恩斯17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6分,德怀特-霍华德只得9分,但抢下15个篮板,文斯-卡特12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7投15中。

  森林狼(7-27)三连败。琼尼-弗林得了23分,凯文-勒夫17分10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10个篮板。

  上半场魔术以51-45领先,不过在三节过后,被追成71-73。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以77-75反超。魔术开始在外线开火,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其中安德森就投中3个,打出一波18-8后,以89-81重新取得优势。

  在远程轰炸之下,魔术开始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3秒时,刘易斯三分得手,他们以106-91遥遥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