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藏枪因与队友摩擦? 大将军:是为保护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球队更衣室内匿藏枪支一事正在接受NBA安全部门以及当地警方的调查,而根据多方面消息称,这起枪支携带事件竟然还与阿里纳斯的队友贾瓦里斯-科里坦顿牵扯在了一起。

  科里坦顿与阿里纳斯的矛盾已经不是新闻,但双方的关系不但没有改善,甚至还愈演愈烈,因此警方怀疑阿里纳斯这次的藏枪事件可能会与此事有关联,难道“大将军”真是为了防身?事实上阿里纳斯与教练组和其他队友已经摩擦不断,甚至有很多争执都是发生在更衣室里。

  联盟正在调查以便确定阿里纳斯是否在球队训练前与科里坦顿的争执中便已经携带未上子弹的枪支,因为果真如此的话,那么事情就不像阿里纳斯所澄清的那样简单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纳斯承认已经开始接受调查,而根据联盟的规定,NBA球员可以拥有枪支,但不允许将枪支带入球馆内,而阿里纳斯给予的解释则是为了让自己的枪远离家中的孩子,从而将它们带到了更衣室里并打算交给保安部门。

  “他们只是希望知道我的这些枪是从哪里弄来的。”阿里纳斯表示调查在两周前便已经开始,“他们想确定这些不是非法枪支。”

  那么除了将枪支带入更衣室外,有没有其他人看到或他将枪支带出更衣室?“是的,我让他们看到了,我将枪支交给了保安,他们自然看到了,但我让他们交给警察。”阿里纳斯说:“我当然要把枪带出更衣室,否则怎么能交到保安的受伤。”

  根据多方消息反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最终肯定对此事有所表态,而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也都可能会遭受到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