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遇前所未有伤病潮 3巨头+主力替补皆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46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遇前所未有伤病潮3巨头+主力替补皆伤!

三巨头都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欢庆的一天,但如果你是一个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迷,那么你的新年恐怕要多一分担忧。

  一天前,凯尔特人被并不强大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横扫,如果算上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因伤没能上场的话,那么失利似乎情有可原。但比赛之后传来的两个消息更加令人震惊,第一,加内特的伤势比预计的要更加严重;第二,主力控卫拉简-隆多也受伤了!

  据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加内特是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然后在上一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伤处被踢到。膝盖的伤势其实也是加内特的老伤,上赛季就因为加内特的受伤,绿衫军在季后赛中被魔术斩落马下。

  上周加内特本人表示,他预计会缺席一场比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要比预期的更加严重。ESPN表示,加内特将肯定缺席之后的一场比赛,而随后的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也并不大。至于什么时候能回来,目前绿衫军方面没能给出明确的答复。

  作为四巨头之一隆多的肌腱受损则比较令人担忧,里弗斯无奈的说道:“这确实是一次比较严重的伤病,如果有不妙的情况发生,我肯定会让他休息,让别人代替他登场。”

  至于皮尔斯,绿衫军也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而队内的主力替补格伦-戴维斯也面临着无限期休战的窘境。根据扫描来看,戴维斯并没有严重的损失,但绿军方面还是执意要他休息。过往两个赛季,戴维斯都是绿衫军的主力替补,但本赛季因为受伤他仅仅登场了3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衫军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伤病大潮。不过好消息则是在新年开始后,他们有三天的休整时间,随后将迎来东部的客场之旅。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