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爆发火箭主场过关 韦斯特44分黄蜂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巴蒂尔爆发火箭主场过关韦斯特44分黄蜂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108-100击败同区对手黄蜂。

  火箭(19-13)在上半场领先了10分,而在三节过后反而落后8分,不过在第四节打出23-4的攻击波,重新控制局面。整个过程有如坐过山车,时起时落。

  肖恩-巴蒂尔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20分,阿隆-布鲁克斯27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8分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3分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3分12个篮板。>>>火箭主场击败黄蜂,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黄蜂(13-16)二连败。大卫-韦斯特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4分并抢下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打出三双,贡献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黄蜂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火箭已经决定无限期搁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不过他们早已经习惯无姚无麦的情况,这个变化不会对他们带来任何影响。

  开场后不久,火箭以6-11落后。阿里扎突破扣篮得手,火箭发起反击,布鲁克斯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完成7-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13-13。斯科拉此后连续得手,他在本节得了8分,火箭以31-23取得优势。

  阿里扎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巴蒂尔也找到感觉,在32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后,火箭在本节还有8分54秒时以42-29拉开差距。黄蜂开始反扑,几度缩小差距,好在火箭外线状态奇佳,本节共命中6个三分球,一次次用三分保住优势。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1-51领先。

  下半场火箭失去了节奏,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他们只打进一球,黄蜂以13-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64-65。韦斯特成为黄蜂的奇兵,本节不断投篮命中,单节一人拿下22分,黄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8.5秒时,韦斯特三分命中,黄蜂以82-74领先。火箭想还一记三分,但阿里扎和巴蒂尔都相继失手。本节火箭以13-31失利,三节过后反而落后了8分。

  巴蒂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火箭重整旗鼓。他们不但找回感觉,而且不断造成黄蜂失误,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兰德里从韦斯特手中抢断,火箭发动快攻,巴蒂尔三分命中还造成波西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取是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火箭的攻击还没有结束,洛瑞此后在抢篮板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火箭完成23-4的攻击波,以97-86领先。本节打了7分钟,黄蜂只投中两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42秒时,才由韦斯特再度投篮命中。

  韦斯特找到感觉后,黄蜂开始追分。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奥卡福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93-97落后。奥卡福很快就6次犯规离场,但黄蜂仍不放弃,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德文-布朗三分命中,黄蜂只以98-100落后。

  关键时刻,阿里扎挺身而出,快速突破之后以一记暴扣结束,火箭以102-98稳住阵脚。比赛还有34.5秒时,阿里扎两罚仅一中,火箭领先5分。黄蜂此后投篮不中,兰德里从对方三人手中抢到篮板,为火箭锁定了胜局。最后一节火箭以34-18胜出。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