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14分骑士取得五连胜 杜兰特35分雷霆教训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46  新浪体育
皇帝14分骑士取得五连胜杜兰特35分雷霆教训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骑士客场击败老鹰;雷霆苦战,客场击败奇才;活塞虽然迎来了主将,但仍败给尼克斯,遭到八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5-老鹰84

  骑士(25-8)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得14分,但助攻10次,抢下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5次助攻,德隆特-韦斯特17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15分。

  老鹰(21-9)第四节在近9分钟内未能得分,最后单节只得10分。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26分,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5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

  骑士刚以全胜完成西部连续四个客场之旅,包括在圣诞大战中击败湖人。回到东部后,他们遇到去年季后赛的对手老鹰。凭借第四节出色的防守,他们艰难过关。

  前三节一直难分高下。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6-51略占优势。不过老鹰第三节加强防守,三节过后只以74-75落后。

  骑士此前连战连捷靠的是防守,第四节他们再次祭出这一法宝。本节打了近9分钟,他们让老鹰未得一分,老鹰在这段时间11投全失,甚至连三次罚球也都未能命中。骑士虽然本节前13投仅1中,但打出10-0,在比赛还有3分23秒时以85-74扩大优势。

  直到比赛还有3分12秒时,老鹰才由史密斯扣篮得分,这是他们本节首次得分。虽然老鹰找回了得分的感觉,但为时已晚,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10-奇才98

  雷霆(17-14)四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35分11个篮板,杰夫-格林18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奇才(10-20)三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8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伦丹-海伍德16分8个篮板。

  前三节两队战成了76-76。第四节开始后,从爵士转来不久的新秀埃里克-梅诺和探花秀詹姆斯皇帝14分骑士取得五连胜杜兰特35分雷霆教训奇才 -哈登相继投篮命中,雷霆取得领先。

  奇才以90-89反超后,梅诺上篮得手,此后他又助攻格林,威斯布鲁克和格林此后相继三分命中,雷霆打出一波14-2,一举以103-9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雷霆此后牢牢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04-活塞87

  尼克斯(12-19)结束二连败。大卫-李拿下30分12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3分9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

  活塞(11-20)八连败。本-戈登17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6分,罗德尼-斯塔基15分8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只得2分。

  虽然大将相继复出,但活塞仍未能形成战斗力。他们全场只以2-0领先了一次,此后遭到尼克斯外线的猛攻,很快就以5-15落后。

  活塞此后一直处于下风,上半场以40-49落后,三节过后,以66-79处于劣势。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加里纳利两度三分命中,尼克斯以9-4开始本节,以88-70拉开差距。尼克斯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