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主场胜场追平上赛季 主帅心情大好调侃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先后加时败给克里夫兰骑士和洛杉矶湖人之后,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6比101击败丹佛掘金,这是他们第11场主场胜利,而上个赛季,他们主场只赢了11场球。

  本场比赛,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因脚踝受伤休战,国王的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安迪斯-诺西奥尼得到赛季新高的21分。“我们球队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带着自信和能量打球,”诺西奥尼说。“我们连续输掉了对阵骑士和湖人的胶着比赛,但是我们依然为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不过国王的胜利来之不易。掘金开局打得非常出色,最多时领先国王11分,但是国王在接下来的第二节和第三节只让掘金得到了38分,最终在第四节击败了对手。

  “失败很让人沮丧,”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你不想输球,但是国王打得非常出色,我们没有他们打得好。我告诉球员,最好的消息是我们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了。”

  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诺西奥尼合计只有17投1中,只得到10分,但是本场比赛,他从板凳席上处罚,一上场就命中一记三分,在25分钟的时间内7投6中,还有6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

  “第一次投篮命中对我帮助非常大,”诺西奥尼说。“有时候你很难投进球,所以当你第一球就命中时,感觉非常不错。”

  虽然卡梅罗-安东尼得到了34分,但是他35投只有15中,罚球7罚3中。他在第四节得到8分,但是在丹特-格林的严密防守下,他在关键时刻连续两次跳投不中。

  “我们告诉他(格林)如果安东尼没有得到40分,我们就有机会获胜,”国王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开玩笑说。“我想丹特接受了挑战,让安东尼很不好受。他没有让安东尼多次走上罚球线,让他不能轻易得分,他做到了所有面对超级巨星时能做的事。”

  内内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5分,但是却难阻掘金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掉的第5场球,而他们在客场已经是六连败了。

  “我们一定要在客场获得胜利,”阿隆-阿弗朗罗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来找回在客场比赛中的专注度。”

  掘金本场比赛罚球只有35罚20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1%。安东尼本场比赛攻击欲望非常强,他在开场17分钟内就出手15次。在第三节掘金的一次进攻时,24秒时限要到了,安东尼被迫出手一记超远三分,并且命中,安东尼耸耸肩,露出了顽皮的笑容。(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