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复出76人灭开拓者 绿衫军不敌勇士连失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3:47  新浪体育
艾弗森复出76人灭开拓者绿衫军不敌勇士连失两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阿伦-艾弗森复出,76人斗志大盛,客场击败开拓者;国王新秀泰雷克-埃文斯缺阵,但仍与掘金苦战,顽强地在主场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4-开拓者93

  76人(8-22)结束三连败。艾弗森缺阵四场后复出,拿下了19分5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4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替补出场的埃尔顿-布兰德拿下25分9个篮板,马里斯-斯贝茨也得了14分。

  开拓者(20-13)四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12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1分7次助攻。

  艾弗森缺阵四场,76人只有一次凭借绝杀击败凯尔特人,此后三连败。今天他复出,又给76人新的希望。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埃维投中一记压哨三分,76人以77-73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5-77,伊戈达拉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助攻,斯贝茨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艾弗森此后也投篮命中,76人打出10-2后,以87-77拉开差距。

  开拓者在本节打了近7分钟竟然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不断拉开。比赛还有3分钟时,艾弗森突破上篮得手后,76人以99-85领先。开拓者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101-国王106

  国王(14-16)结束二连败。替补出场的安迪斯-诺希奥尼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6个篮板。本诺-乌德里首发,与东特-格林各拿下17分,杰森-汤普森15分11个篮板,欧米-卡斯比11分6个篮板。

  掘金(20-12)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4分8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25分8个篮板,泰-劳森12分6次助攻。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国王得分排新秀之首的埃文斯因踝伤免战,而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已缺阵多场,只在圣诞大战中亮相。

  国王打得非常顽强,让西北区的领头羊没占到任何便宜。首节掘金以32-26领先,但第二节他们只得16分,上半场结束时,掘金只以48-47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3分钟时,安东尼两罚一中,掘金连得8分,以94-92超出。国王悬崖勒马,格林中投还以一球,接着卡斯比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1-3后,在比赛还有13.5秒时以103-97取得优势。

  掘金由劳森还以一球,但为时已晚。虽然在比赛还有4.1秒时,掘金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乌德里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99-勇士103

  勇士(9-21)二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7分,安东尼-兰多夫18分9个篮板,科里-马盖蒂和安东尼-莫罗各得13分。

  凯尔特人(23-7)二连败。保罗-皮尔斯继续养伤,拉简-隆多拿下了30分15次助攻,雷-阿伦24分,凯文-加内特16分9个篮板。

  上一场凯尔特人在最后10秒失去3分的优势。隆多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酿成大祸,结果被拜伦-戴维斯绝杀。

  今天又碰到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但凯尔特人又一次遭遇滑铁卢。

  首节凯尔特人以35-22领先,似乎又是一场和风细雨的胜利。不过勇士在第二节将追回失分,上半场只以57-58落后1分。

  勇士下半场逐渐取得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加内特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8-101。

  勇士投篮不中后,凯尔特人得到扳平的机会,但雷-阿伦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6.9秒时,凯尔特人抢下篮板,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

  勇士采取犯规战术,雷-阿伦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只得犯规。埃利斯两罚两中后,为勇士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