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4分无奈队友如梦游 湖人客场负太阳仍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2:29  新浪体育
科比34分无奈队友如梦游湖人客场负太阳仍居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客场以103-118不敌太阳。

  太阳(20-12)本赛季首度击败湖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26分6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9分,史蒂夫-纳什16分13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4分。

  湖人(24-6)虽然输了,但仍居全联盟第一,也仍领先太平洋区的太阳5场。科比-布莱恩特34分7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4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罗恩-阿泰斯特缺阵。

  科比打太阳一向有心得,此前三次客场对太阳平均每场得38分,而在3月1日的一场比赛中,他甚至砍下了49分。本赛季前两次击败太阳,科比并不需要太高的得分,总共只得39分。

  太阳是太平洋区唯一能对湖人构成威胁的球队,湖人当然不会手软,不过今天他们状态平平,很快就被太阳控制了局面。

  首节科比5投仅1中,不过湖人在本节过半时还是以16-10取得优势。纳什率队反击,他先投中三分,然后助攻达德利,打出一波10-2后,太阳以20-18反超。洛佩斯投中压哨球,太阳以25-23领先结束本节。

  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不中,太阳连得7分,以32-23扩大优势。科比在本节还有8分44秒时再度登场,本节状态有所提升,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一人打出6-0,湖人将比分追成45-48。太阳一度领先了12分,上半场结束时以56-50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湖人将比分追成60-65,不过太阳加强攻势,弗莱和纳什相继三分命中,理查德也三分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太阳以84-66取得18分的优势。虽然科比此后连续得手,湖人在三节过后还是以77-89落后。

  比赛还有9分52秒时,科比转身投篮命中,不过湖人仍以84-96落后。太阳此后连得6分,在巴博萨中投得手后,以102-84再度拉开差距。湖人三分线外完全没感觉,而太阳继续远程攻击,达德利和德拉季奇各投中一记三分后,以108-8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无奈之下,湖人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7分50秒时就撤下了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等人此后也相继下场,让替补球员来收拾残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