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于经纪人言辞不当罗宾逊遭25000美元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雅虎体育消息,由于经纪人在公开场合讨论有关“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交易问题,NBA联盟日前已经决定,对罗宾逊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上周,罗宾逊的经纪人曾告诉记者,由于得不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重用,而且在尼克斯也已经丧失了继续打球的机会,罗宾逊自己希望被球队交易出去。但根据联盟规定,球员不允许在公开场合提出交易请求。

  因此在本周一,NBA联盟决定对罗宾逊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