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球迷热议阿联王者归来 预言他有望场均拿到1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虽然昨天新泽西篮网没能击败休斯敦火箭,但是易建联3度暴扣,砍下17分的精彩表现已经征服了广大球迷。美国球迷大赞阿联的精彩表现,并认为阿联必然会有光明前途。

  美国球迷对于阿联的表现十分满意,这在他们的留言长度上就体现的很明显。署名为“Mr. Dollar Bills”的球迷说:“阿联看起来非常不错,在防守上,他需要在防守端多一点对抗,展现他的存在感,他有足够的身高和块头做到这些。不过在进攻端,他真的很让我兴奋。我觉得球队必须明确一点,那就是阿联的对位球员速度比较慢时,你必须把球给到他手里,他有能力突破对手。我认为阿联每场比赛可以尝试2-3次三分球,其余的进攻应该在内线和中距离展开,他的暑期特训的刻苦程度让我很惊讶,自信、侵略性,这些东西都回来了。他将是篮网的常规进攻武器。”

  署名为“Net Income”的球迷说:“如果这样的比赛再多几场,你就会知道阿联有多么宝贵了。人们总是说如果阿联能场均缴出12-15分,然后7-9个篮板,他们就很开心了,但是,现在,阿联已经有13分8篮板了。虽然样本比较小,但是我认为他会变得更好,不过我们需要看看球队怎么对他进行调整。打火箭时,休斯顿人给了他很大的空间,因为他们认为阿联会用三分球主攻,但是阿联最终过掉了他们。这个家伙有7尺的身高,而且还有38英寸的弹跳。”

  类似上述球迷,不少球迷留言都偏重于对阿联个人的分析,但是也有一些球迷更喜欢从全盘考虑问题。署名为“Gerard Himself”的球迷说:“在全盘否定篮网之前,我必须说阿联这两场比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不是说他就是救世主,但是当CDR(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回归时,篮网将拥有很多能突破杀伤对手的球员。我认为当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CDR,阿联以及布鲁克-洛佩斯在场时,对手很难报价洛佩斯,因为其他球员都可以杀伤他们,并且得分。”

  而“Net Income”还表示教练对阿联的帮助也很重要:“我认为教练组在使用阿联的策略上也很正确。这两场比赛是不同的。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没人去外线防守他,所以阿联投中了很多三分球。而对阵火箭,他的对手更矮更慢,所以阿联就开始强突对手。这就是我们一直期望看到的,阿联将他的运动天赋和投篮手感结合了起来。他和洛佩斯组成的双塔将令敌人胆寒。现在,我们可以说,阿联的这笔交易是大赚的,因为理查德-杰弗森已经走下坡路了,而且他下赛季工资高达1520万美元。”

  署名为“Jeff”的球迷说:“我喜欢复出后的阿联。他更有侵略性,也更有自信,比赛也流畅多了。阿联现在很完美吗?不,但是他的潜力无疑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阿联和CDR,布鲁克,TWILL(泰伦斯-威廉姆斯),李一样,都是年轻的天才,他们让我看到了希望。现在,新的老板,新的管理层,以及新的资金注入打造的新球队,我觉得我们的前途无比光明。”

  署名为“Chris2”的球迷说:“我喜欢阿联,也尊重他,我承认他几乎从各个方面提高了自己的球技。自去年以来,他真的提高了很多。当然,他的防守还是有点问题,但是我现在已经很乐观了,他会在这方面努力的,我认为明年他会变得更好。我想,在未来几年,他可以成长为一名全面的球员,而且场均数据能达到18+8。我认为,如果明年我们无法招募到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大卫-李等人的话,而且选秀权也不怎么好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签下泰鲁斯-托马斯。托马斯很全面,他可以完美搭档阿联。”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