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城一人复出令纳什格外兴奋 MVP:他是绝无仅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2月27日报道 当巴博萨命中第一个三分球,纳什显得格外兴奋。没人比纳什更清楚,巴博萨复出对太阳究竟有多重要。

  “我确信巴博萨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纳什说,“他大大增加了板凳深度,让替补阵容变得更强大。他可以自己抢断后发起快攻,在我们球队中,他几乎是绝无仅有。我们还知道他是个出色的得分手,一旦球队需要突破,他总能挺身而出。”

  所以当巴博萨复出,纳什显得格外开心。与勇士一战第二节还剩9分35秒,巴博萨接到格兰特·希尔的传球后命中三分,太阳以46比44反超。之前打快艇,巴博萨复出,那场球他得到12分、1个篮板和4次助攻,与勇士一战,巴博萨似乎更早地进入状态。随后一次进攻,他突破后上篮得分,接着,他又命中三分。整个第二节,巴博萨独得8分,太阳以71比70领先进入下半场。

  谁知到了下半场,巴博萨突然哑火,第三节伊始,他连续两次投篮不中,随后就被主帅金特里换下。关键的第四节,巴博萨3投0中。他的复出让太阳看到客场取胜的希望,但最终,巴博萨下半场状态低迷,未能在板凳席上发挥更大作用,太阳以127比132告负。“我现在的感觉其实不错,主帅金特里信任我,让我登场亮相,这让我很开心,”巴博萨赛前其实非常渴望证明自己。之前打快艇,巴博萨时隔12场比赛后复出,表现不俗,太阳大胜,当时主帅金特里显得格外开心。“我当然知道他的实力,一个健康的巴博萨,必定是球队中非常关键的球员,”金特里当时说。然而巴博萨似乎没能延续良好的状态,面对同样打“跑轰”的勇士,巴博萨的移动显然不如过去那般迅速,比赛中,很少见他通过速度摆脱防守,持球上篮或分球。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巴博萨其实心知肚明。

  所以他表示,当务之急不是得到多少分,而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球队,这都是头等大事。

  “我现在要尽快做出调整,忘掉伤病曾给我带来的影响,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巴博萨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