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曝公牛教练将下课 前火箭主帅成继任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ESPN报道,一位来自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内幕人士透露球队已经决定辞退主教练温尼-德尔-尼格罗,而之所以迟迟未执行此事只是为了找寻能够顶替其担任主帅的人选。

  公牛队目前正在积极找寻主帅人选,而现任球队执行副主席约翰-帕克森也落入了他们的视线中,不过帕克森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样的机会。有消息称公牛队联系了昔日教练道格-柯林斯,后者曾在2年前与德尔-尼格罗争夺过这个职位,但他现在表示对此份工作并不太感兴趣。

  已经有媒体尝试联系帕克森和公牛队经理福尔曼,但均没有得到他们的答复,而公牛队即将在明年获得大约1500万的薪金空间,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中投入大手笔之前能够先安妥好主教练的人选。

  有消息称,公牛队并不倾向于将助理教练提拔为主教练,但假如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对象,那么他们或许还是会像其他球队那样让助理教练临时客串主教练一职。

  另外一个让德尔-尼格罗下台时间被拖延的原因或许就是他刚率领公牛队漂亮地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但仅凭这一场比赛就想要保住饭碗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事实上,德尔-尼格罗在公牛队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颇令人失望,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又令球队对他重燃希望,但公牛队本赛季初的战绩实在让球队难以接受。

  赛季初被黄蜂队辞退的拜伦-斯科特无疑是不错的人选,而曾经率领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不俗战绩的艾弗里-约翰逊则已经被黄蜂队和新泽西网队视为头号追逐对象,除此之外,杰夫-范甘迪、萨姆-米切尔和劳伦斯-弗兰克也都可以作为备选,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约翰逊和米切尔都曾经当选过年度最佳教练。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