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惨败1位置已不动不行 1强人似沦落却是真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火箭惨败1位置已不动不行1强人似沦落却是真王子

马丁球风潇洒飘逸 但火箭真能得到他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惨败骑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高挂免战牌,小将蔡斯-巴丁格踝伤未愈,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火箭捉襟见肘。先发球员特沃尔-阿里扎受限命中率(10中2),只有11分贡献。从交易角度看,火箭的确需要引进一位得分后卫来弥补阵容的空缺。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刊登了一篇有关国王队第一得分高手凯文-马丁交易可行性的文章。该文比较全面介绍了国王在马丁受伤后,全队反而起了相当令人吃惊的“化学反应”。在泰瑞克-埃文斯、简森-汤普森、霍伊斯、尤杜里等人的带领下,成为联盟相当有观赏性的球队。而队内第一球星马丁此时的位置无疑有些尴尬,在众多球队急缺得分手的情况下,国王似乎有很大的可能换走马丁,打造一支低薪金,高战斗力的青年近卫军。

  马丁本赛季只打了5场,但场均数据高达30分5.4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3.2%,在NBA中绝对算得上最顶级的得分后卫。正因如此,国王队交易马丁开出的条件自然非常苛刻。首先必须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第二最好是内线大个子球员。也正因为有这两条要求,火箭在竞争马丁的队伍中并不能排在最前列。

  最有可能的当属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圣诞大战中骑士客场横扫湖人,士气大涨,今天主场第三节爆发,大胜火箭,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主力中锋沙克-奥尼尔轻松砍下两双,替补登场的伊尔戈斯卡斯同样贡献不少。作为全明星级的中锋,大Z的价值很得国王看重,作为能传球的中锋,向来在国王很有市场,远的迪瓦茨不说,现在的霍伊斯也是这样的风格。

  另外对马丁感兴趣的还有猛龙,在引进特克格鲁后,猛龙并没有发生期待中的化学反应,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克里斯-波什在孤军奋战,不出意外,这也是一支要在2010年彻底重建的球队。不过同火箭一样,猛龙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交易条件。

  除了马丁,国王还有意拿出诺西奥尼和托马斯作为交易筹码。或许哪天清早当你打开电脑,一笔重磅交易就这样诞生了。

  (wcced)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