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四记三分让火箭崩溃 奥尼尔强攻斯科拉吃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骑士。昨天他们刚刚险胜篮网,今天面对实力要强于自己的骑士,相信将是一场恶仗。并且对于背靠背的火箭而言,体力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半场过后,火箭48比51落后对手。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阿里扎的跳投仍旧不中。小布左翼命中救命的三分,可是勒布朗立刻回敬一个。海耶斯上篮不中,勒布朗左翼站定,接小莫的助攻,再中三分。火箭仍旧是布鲁克斯一人的表演,跑投拿下2分。可是奥尼尔内线吸引包夹后的传球,帮助威廉姆斯在左翼又中一记三分!两个回合之后,还是威廉姆斯,同一位置突施冷箭,火箭瞬间被拉开到了53比65,只能暂停。

  骑士14比5的攻击波让火箭无所适从,仅靠小布一人的发挥显然是不够的。可是暂停回来,小莫左侧底角的三分让火箭几乎陷入了崩溃的边缘。海耶斯传球失误,被詹姆斯现场:四记三分让火箭崩溃奥尼尔强攻斯科拉吃瘪 断下,小皇帝跳投不中,但是奥尼尔跟进补篮再中。70比53!

  海耶斯造了奥尼尔的犯规,但是两罚一中。勒布朗中路切入,奥尼尔将球吊到篮下,前者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又是三分!巴蒂尔的右翼跳投现在看来是杯水车薪了。

  阿里扎两罚还是中一,小莫上篮还造小布犯规,这骑士几乎每次进攻都能拿三分,让火箭无所适从。小布被重点照顾之后,斯科拉放开手去进攻,但是大Z上篮也中。

  骑士暂停回来,本节还有2分09秒,韦斯特跳投偏出,瓦莱乔抢下篮板,洛瑞又领防守犯规。双方连续打铁几个回合之后,兰德里两罚全中,勒布朗突破跑投压哨命中。火箭63比83落后对手。

  詹姆斯2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2分,奥尼尔得到9分和8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3分,兰德里和阿里扎各得到11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