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对手松懈给了3分球机会 很享受阿科球馆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尽管右胳膊感觉不适,科比-布莱恩特仍能做到他习惯的事情——投中关键球。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科比投中两个关键3分,这帮助洛杉矶湖人队从圣诞战的失利中反弹,他们以112比10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科比全场得到38分,他在右肘被打了一下后返回更衣室接受了简单治疗,然后就回到球场重新出赛,第四节里他曾尝试用左手投篮,结果遭到了对手的封盖。

  “我的胳膊有些麻麻的感觉,”科比说道,“第二个加时赛到了需要我挺身而出的时刻,对方的防守有所松懈,多特-格林没有再积极盯防我,他给了我空位投篮的机会。”

  今天的阿科球馆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国王队和湖人队对抗的年代,这是国王队本赛季第二次爆满的比赛,球迷们在开场介绍湖人队名单时就不断发出嘘声,第四节和加时赛里也不断响起“Beat LA!”的喊声。

  “老实说,过去几年来到这里并没有以往的那种宿敌感觉,”科比说道,“看上去这支年轻队伍已经继承了衣钵,能够得到像以往那样的嘘声,感觉很不错。”

  保罗-加索尔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6次盖帽,香农-布朗得到15分,拉玛尔-奥多姆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湖人队避免遭遇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败。罗恩-阿泰斯特因为从家中的楼梯摔下而头部和肘部有些受伤,这让他缺席与国王队的比赛。

  “当罗恩缺阵时,情况肯定有些不同,”布朗说道,“球队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现出他们的能力。”布朗就在今天抓住了机会,好好表现了一回。

  本诺-乌德里得到23分,他们在第四节的最后3分35秒让湖人队一分未得,这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8分,格林得到16分,奥姆尔-卡斯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这是另一场让国王队有些沮丧的加时赛落败,他们在首个加时赛曾领先湖人队7分。

  “我们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埃文斯失望地说道,“只是结果无法让我们满意。不过,还有科比,他用那两个3分球接管了比赛。”

  国王队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也对球队痛失好局有些遗憾,他说:“感觉很糟糕,特别是当你知道自己有机会战胜他们时。我们只是放松了那一会,结果科比命中两个3分,这给我们带来伤害。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的确让人鼓舞,可是失利的结果却让人很受伤。”

  湖人队取胜后以24胜5负继续领跑全联盟。作为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门,埃文斯在加时赛中只得到2分,他全场23投仅有9中,他还有5次失误。

  “这是我进入NBA后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埃文斯自我批评道,“我们拥有领先优势,我们在关键时刻打了几次糟糕的进攻。”

  两支球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元旦那一天还有一次交锋,不过比赛地点将换成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