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年级菜鸟单节11分力挫科比 火箭曾为阿泰抛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输掉圣诞战后背靠背出征萨克拉门托,挑战最近表现不俗的青年军国王。罗恩-阿泰斯特因伤缺阵,拉马尔-奥多姆出任先发小前锋,湖人组成罕见的超高阵容。

  比赛开始第一个回合湖人就发挥身高优势,安德烈-拜纳姆强攻不中,但保罗-加索尔脚不离地就把皮球补进篮筐。不过国外的冲击力让人刮目相看,二年级生东特-格林快攻暴扣,然后又三分命中,打出7-2开局。湖人海拔上去了,但失误也多了,前三次进攻两次以失误告终。

  昨天输给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之后,科比-布莱恩特憋着一口气,今天当然想在国王身上发泄一下。飞侠连续强攻,虽然手感不佳,但频频制造对手犯规。国王刻意提高比赛节奏,想以乱取胜,尤德里不等湖人防守落位投中3分,不过湖人也有精彩快攻,拜纳姆收下篮板后纵观全场的单手长传准确找到科比,飞侠暴扣拿下个人本场第一分。

  国王的乱战命中率逐渐下滑,湖人则从内线掌握住比赛的脉搏,首节过半,费舍尔外线投中3分湖人将比分反超。国王想要在主场爆冷把卫冕冠军拉下马,钳制住对手的超级内线是关键,当然这个任务对年轻的斯宾塞-霍伊斯和贾森-汤普森来说非常艰难,霍伊斯半节已经在篮下吃到两记盖帽。

  超新星泰瑞克-埃文斯只打了6分钟就下场休息,科比则使出后仰绝技中投得分。霍伊斯抢进攻篮板补扣得分,汤普森也快攻中空中接力暴扣,湖人场上有三个身高超过2米08的大个子球员,却让对手这样肆虐实属不应该。失误是湖人本节的最大问题,目前已经有7次,几乎次次送分,而对手国王只有1次。格林内线再度得分,国王23-15领先,而格林一人已经拿到9分。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刚入NBA时属于火箭,可在随队打了夏季联赛后被作为交易筹码换了国王的阿泰斯特,可惜今天野兽因伤没能故地重游。

  进入首发的奥多姆很不称职,全队7次失误他一人包办3次。不过湖人也确实没办法,另一个能够出任小前锋的卢克-沃顿至今因伤无法上场。由于人手不够萨沙-武贾西奇早早上场,不过小伙子上来就投进了一个三分。格林中投再中,已经拿下11分!埃文斯稍作休息后找回感觉,强行突破三人围堵上篮得分,第一节还没结束国王已经得到29分,湖人的防守在干什么?科比实在看不下去,也还一个强行突破,用的是双手扣篮。湖人派亚当-莫里森和武贾西奇一同上场,这是第一节吗?

  随着科比超高难度压哨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8-31落后,得分不算低可防守实在不敢恭维。科比得到8分,但最火热的当属为国王砍下11分的格林。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