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再度爆扣难求胜 小布罚球胜最后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赛前火箭官方宣布麦蒂停赛两场。三节过后,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分,69比70!

  最后一节的比拼开始了,易建联的转身跳投为篮网实现逆转。小布边线附件跳投造成了哈里斯的犯规,裁判重看录像之后认定是个三分犯规。可惜的是小布三罚只中一。71平!

  安德森高位跳投命中,易建联突破篮下绕开安德森勾手也命中。兰德里上篮得手,易建联被换下。可是布恩的勾手让比分继续持平。

  暂停回来,兰德里先是转身勾手命中。接着的回合中,他晃开布恩,上篮也中。哈里斯三分不中,阿里扎抢下篮板,安德森弧顶命中三分。火箭重新取得领先。

  兰德里遭布恩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哈里斯上篮不中,火箭快攻中,兰德里空切篮下接洛瑞的助攻双手爆扣得分。86比81,火箭继续领先。

  易建联换下了布恩。洛佩斯上篮命中之后,利用阿里扎的失误,洛佩斯和哈里斯完成空中接力。洛瑞和安德森连续三分不中。洛瑞上篮被洛佩斯封盖,哈里斯反击上篮也不中。

  易建联高位跳投投出三不沾,篮下洛佩斯争抢篮板的时候将球碰出底线。关键时刻,阿里扎半截篮跳投命中,火箭88比85领先。

  篮网接下来的进攻中,易建联如法炮制,过了斯科拉之后,面对兰德里爆扣,不过被兰兰犯规。阿里扎两罚一中。兰德里跳投又造易建联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领先着4分。

  篮网进攻中,时间还有2分38秒,易建联右侧边线接球,又是突破斯科拉,躲开阿里扎,双手爆扣。扣篮完毕,他还做了一个引体向上的动作。球馆被引爆之后,阿联也吃到T。兰德里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火箭91比88只领先3分了。

  兰德里上篮被洛佩斯封盖,关键时刻,杜林的三分命中,91平!最后1分钟,易建联的高位跳投不中。小布拿下篮板。前场面对篮网的前后包夹,小布骑着易建联将球放进。93比91。

  最后37秒,杜林三分不中,哈里斯犯规,小布两罚全中,火箭领先4分。哈里斯跑投命中,篮网继续犯规。小布关键时刻稳健的罚中2球。杜林三分还是不中,洛瑞抢下篮板,哈里斯继续犯规,时间还有3.6秒。火箭97比93,比赛胜负已定。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