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低迷状态堪忧 阿联空接爆扣霸气渐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赛前火箭官方宣布麦蒂停赛两场。上半场火箭57比51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小布跳投率先得分。海耶斯上篮,易建联去封盖,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应该是个好帽,可惜被判犯规。但是海耶斯竟然两罚不中。易建联突破上篮,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再次缩小到了4分。

  布鲁克斯抢投三分,这是火箭屡试不爽的杀手锏。易建联和哈里斯被换下。哈塞尔的助攻,布恩双手爆扣得分。阿里扎三分偏出,杜林正好在篮下将球接住,篮筐反击中科特尼李急停跳投命中。阿里扎弧顶再投,竟然是个三不沾!

  兰德里的补篮及时的为火箭止血。兰德里传球失误,威廉姆斯中路突破造了阿里扎的犯规,两罚一中,62比66。斯科拉跳投命中,巴蒂尔的三分也不中。比赛就在这样的你来我往里进入了本节的最后3分钟。

  火箭无力拉开差距,篮网也总是在将要逆转的时候临门一脚踢偏。易建联重新上场,兰德里上篮被布恩封盖,篮网下快攻,易建联空中接力双手爆扣得分。为他助攻的是杜林。小布跳投不中,威廉姆斯突破后单手爆扣命中!66比68,只有2分了。

  布鲁克斯又丢球,好在杜林跳投不中。火箭继续进攻,阿里扎突破篮下,迎着易建联的封盖他突然将球放低绕过阿联的手后上篮,可惜不中。易建联领到犯规。阿里扎两罚全中。

  篮网本节最后一攻,杜林打三分命中。火箭70比69只领先1分了。全场最高分,目前是斯科拉,17分8板。易建联10分8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