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兰单手劈扣犀利无比 易建联破蛋演大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赛前火箭官方宣布麦蒂停赛两场。首节比赛火箭27比20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之后,巴蒂高位跳投命中,紧接着威廉姆斯抢断成功,前场绕开防守后大风车扣篮命中!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易建联重新登场。洛瑞两罚全中之后,杜林右翼的三分将比分变成了29比31。

  关键时刻,洛瑞抢投三分命中,兰德里抢下防守篮板,洛瑞前场快攻造成了杜林的 防守犯规。官方暂停结束,威廉姆斯中路突破跳投命中。火箭反击中,安德森回敬一个三分。泰勒传球失误被抢断,易建联跳投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阿联本场比赛终于开始得分了。

  洛瑞助攻兰德里上篮命中,火箭42比35继续领跑。哈里斯突破传球,竟然将球传给了巴蒂尔,兰德里快下上篮命中。易建联右侧低位拿球,依住防守他的兰德里转身干拔跳投命中。

  洛瑞上篮不中,洛佩斯抢下篮板后快攻,哈里斯侧身勾手,兰德里干扰球。斯科拉上篮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单手劈扣!

  暂停结束比赛继续,易建联突破过了斯科拉后直奔篮下,兰德里空中为了避免犯规只能侧身躲开,易建联起跳滑翔之后双手爆扣得分!这一球极大的提升了篮网气势。

  巴蒂尔的三分为火箭勉强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布鲁克斯突破后24秒压哨跳投不中,斯科拉右手补篮得分。小布弧顶狂飙突破,篮下极其狭窄的空间传球兰德里,后者起跳上篮,易建联布恩双双将他摁下。犯规给了布恩。兰德里两罚一中,哈里斯三分不中。火箭57比5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上半场,易建联打了18分36秒,5投2中,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